凌七少

13 Going On 30

 

小的时候我们都希望快一点长大。
似乎没有哪一个小孩是希望不要长大的。
直到我们发现好时光越来越少才开始希望时间停留。

小时候我们都梦想过未来。
可是大多数的我们最后只能到达一个从不曾遥想的以后。
而一半的我们甚至成为了自己最不想成为的人。
人生大道理我也说不清楚。
我只知道以目前我所知的技术力还不能看到未来回到过去。
所以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当下,好好过好现在的生活。
为梦想努力,做个有原则有追求的人。
虽然很多事情不管回头做几次我们都是一样的选择。
但是至少在做的时候做得体体面面。
还有一点最重要的。
永远不要放弃心里最重要的人。
哪怕有时并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
但是如果觉得他重要。
never let him go.
不过。
愚钝的我们往往不知道谁才是最重要的人。
因为最重要的人和事往往要回过头才看得清。
那么。
如果在未来的某一天看清了。
go and find him.
later is better than never.

我不记得我12岁的时候想变成一个什么样的人。
但是我知道这几年我一直想成为一个勇敢的听从内心渴望的人。
希望自己成为善良的的人。
希望自己成为宽容不抱怨的人。
希望自己能够走自己认为正确的路,并且不后悔不和自己原则以外的事情妥协的人。
让我十年后再回头看。
我是不是还是自己。
还是我已经变成可怕的我不想成为的人。
let's go and see.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