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七少

就想赖着你

想不到十年以后我就这样被言承旭迷得神魂颠倒。

看片后再看花絮和照片,看到他的笑容瞬间心跳加快。


项羽平实在是个太完美的男人。

男二号的温柔加在野蛮霸道的男一号身上。

我没有办法抗拒。


其实项羽平就是十年后的道明寺啊。

十年前我更爱眼神忧郁装作不经意却处处维护杉菜的花泽类。

如今,我才后知后觉言承旭才是我的菜啊。

带着稚气的霸道,温柔的野蛮。

小阴谋得逞后想憋又憋不住的得意。

小把戏被拆穿后不想承认又不知道怎么办的耍赖。

温柔的说你不要怕然后为你处理一切麻烦。

假装生病想要更多关心却被抓包的小尴尬。

得了便宜还卖乖转过身去忍不住偷笑。

明明心疼得要死又不敢鼓起勇气只好默默说你是白痴吗。

为了见她拆掉家里的吸尘器叫她过来修开心又装作不耐烦。


左脸的小酒窝。

笑起来雪白的牙齿。

棱角分明的侧脸弧度。

好像十年都没有变过的发型。

我爱的身高配上小蛮腰。

亲爱的。

你完全担当得起这个完美的角色。

那些细微的表情和语气。

每一个眼神和动作。

亲爱的。

你简直是大部分女人所期待的王子。


有时候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一个难讨好的人。

这样简单却温馨的剧情叫我在豆瓣打了五颗星。

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你。

亲爱的言承旭。

犹豫无聊点开了这个剧。

想不到竟然带给我这么大的惊喜。

谢谢你。

让我在这些个夜晚里欢笑期待。


因为一个角色爱上饰演角色那个人很多时候其实是很不靠谱的。

因为言承旭是摩羯座。

自私理智又自以为是的摩羯座。

我甚至不知道你真实生活里是个什么样的人。

但是这些不重要啊。

你让我开心就够了对不对。

这就是我对明星的定义。

必须是叫人愉悦切充满勇气的。


十年了。

从现在开始爱你。

不知道晚不晚。


至于这个片本身。

小娴的杨朵其实也相当不错。

外边冷酷坚强甚至尖酸刻薄但是内心有一块柔软的地方为童年邂逅的小男孩留着。

不善表达却执着勇敢。

希望所有现代女性都能找到那个懂得欣赏她们的人。

男二号张勋杰有点可惜。

因为男一号项羽平太过完美终于打破了我偏爱男二号的魔咒。

外表随和其实内心挑剔因为不想麻烦别人反而变成一个难亲近的人。

他故意气项羽平的时候还蛮可爱的。

不过那小胡子。。。能不要吗。

而女二号陈紫函其实我完全不讨厌。

可能因为我们都曾这样卑微的爱着一个人。

不惜用任何方式留住那个人。

没有心,有人也好啊。

而她真心为做过的坏事忏悔。

那么,便值得原谅。

龙套男梁志豪其实挺可爱。

他说我就喜欢你这样直率不做作。

然而,一旦那嫩厌倦你,当初的喜欢又会变成厌恶的理由。


片子当然有瑕疵和瞎掰的地方。

却因为可爱的言承旭觉得没有必要去计较。

也因为我一向鄙视的台剧能带给我这样的惊喜。

叫我觉得实在没有必要说什么有品位没品位。

因为再烂的片里都可能有某人的故事。

都可能触动某人的心。

能打动人心的片就是好片。

不管别人怎么说。


苍天啊。

我到底是有多爱言承旭竟然写了这么多。

言承旭。

请你继续加油哦。

哪怕你继续再演二十年后的道明寺我依然爱你。

我还就吃这一套。


年少时希冀的白马王子固然不是这个样子。

渐渐的却觉得这样白马王子好像更真实。

虽然预见的可能性几乎为0.

却因为知道世界上有个项羽平而觉得安慰。

想起你的笑容心会不知觉化成水。

遥远却仿佛无处不在的白马王子和身边的骑士。

这样的结局。

实在太美好了吧。


想要的不过这样不拧巴不自虐的片子。

就想赖着你。

亲爱的。

你不会想要逃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