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七少

i love you man

每一个人男人都需要一个Best man。
这样的人生才不孤独。
至少我这么认为。
这个片子这么认为。

也许女人结交闺蜜的确比男人结交best man容易得多。
而我也这样幸运。
每次开心不开心我总能立刻想到一个或者几个人来分享我的快乐或悲伤。
而对方always there for me。

我或许不了解男人之间的相处模式。
可是我认为至少有那么一个人叫你觉得无条件信任他,不管他说什么做什么。
至少有那么一个人叫你安心不管遇到什么他总是站在你这一边帮你。
至少有那么一个人不管你得意或失意都乐意和你喝酒吹牛从不改变。
那个你第一时间就能想到的best man.

honey.
我亦希望你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