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七少

大城小事

生命苦短。

浪费也好挥霍也罢。

可能真不是这么重要。

而我心中情爱泛滥。

可能经常丢掉一些也不坏。

 

当我意识到自己又在做一件蠢事的时候。

依然没有收敛。

其实有什么关系。

我发现自很小的时候起。

我做的很多事情都是为了感动自己。

而对方有没有我根本不在乎。

我一直都是在为自己内心的渴望去做很多无谓的事情。

结果不重要。

(虽然会伤心难过)

 

我的偏执。

我的幼稚。

我的不安定。

我的贪婪。

我的寂寞。

我的每一个坏习惯坏脾气和别扭的性格。

它们左右着我的大脑让我一次一次的傻逼。

那又怎么样呢。

这样的青春才是青春啊。

 

我没有经历过什么真正的悲苦人生。

所有的喜怒哀乐心酸欢欣都来自于自己那些小小的爱恨情仇。

而其中大多数又来自自作孽和自找不自在。

孤独的人生如果不懂得自己和自己玩。

那要怎么办呢。

 

又是十二月。

很多记忆泛上心头。

已经没有太多的人能叫我割舍不下。

大家都把自己的人生过得很好。

唯独我。

不过。

每一个人来到世间都有自己的使命。

我的使命尚未明确。

不过我不会因为这样就逊掉。

我不会输给你们任何一个人。

 

好吧。

能把一件和这篇文字毫无关系的事情写成这样也算本事。

我只希望未来回顾的时候依然能够真切了解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

 

“你的眼神充满期待

我的心中尽是未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