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七少

fly away

[music]457813|3|https://stream3.qqmusic.qq.com/457813.wma|听听|6010|贾立怡|1[/music]
外面的世界应该很大吧。
而我却一直纠缠在脚下的三寸土地。
是辛苦是快乐。
有时候可能我根本来不及也不愿意计较。

在豆瓣看到这句话。
"也许我爱的已不是你,而是对你付出的热情。就像一座神庙,即使荒芜,仍然是祭坛。一座雕像,即使坍塌,仍然是神."
豆瓣有时候太矫情。
却总是一击即中。
天知道巨蟹心里有多少个人。
而我渐渐发觉。
我实在非常享受这种欲罢不能的游戏。
怕只怕。
在外面玩久了忘记回家的路。
那些想要的温暖很可能只是恰好按照我的剧本出现了。
于是我就自以为是的玩了几个回合。
心酸的是。
主角一直只有我一个人。
独角戏。
其实很多时候安慰了我。
 
但是有时候我亦说服不了自己。
明明自己说大家开心一场后果结局在所不计。
却忍不住想。
如果这一切是真的会不会也不坏呢。
 
心如磐石。
那是对别人。
所以渐渐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怎么看。
自怜自恋。
那是对自己。
其实很多叫人生气的对待根本是自己拿来的。
 
有一首歌总觉得是唱给我听的。
第一次听是在火车上。
那一天天很蓝。
"我说微 你要清醒 别再轻易掉眼泪 
我说微 是是非非 你要勇敢去面对"
 
好。
是我太闲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