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七少

爱不疚

[music]407046|3|https://stream8.qqmusic.qq.com/407046.wma|日不落|227|蔡依林|1[/music]
恭喜你。
你已经登上了被我提及最多的人物排行榜前三。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
 
那日的初相逢对我来说不过是一次尴尬的意外。
后来的见面我的眼光甚至没有停留在你的身上超过半分钟。
而之后的之后。
平淡的简直不需要去细说。
 
be nice把自己给be(逼??)进去了。
真是始料未及。
那些零碎的片段真害怕会忘记。
也许你说得对。
如果没有这样的突发事件。
你对我来说可能真的就这样慢慢淡化。
真不知道你是庆幸还是后悔。
 
你留给我的真不多。
不知道该说你了解我还是他。
让两个可能永无交集的巨蟹座相处得这样愉快。
他还真是我这盘菜。
不过我没有乱吃。
放心吧。
一辈子。
其实是多么长的一段时光。
他轻易的就替你许诺。
不知道你是否乐意。
 
那日我坐在后院听你的电话。
蚊子很多。
有点冷。
 
“我喜欢你”
“啊,什么”
“装没听到是不是”
“真没听到”
“我喜欢你”
“恩,听到了。”
 
不管怎么说。
比上一次浪漫一点点。
 
哎。
你简直颠覆了我整个爱情观。
开始的开始。
我们讨论过一个几乎相同的故事。
最后的最后。
我们上演了续集。
中间的波折自然不去说它了。
人生总是处处充满惊喜。
又惊又喜。
 
网络之下无秘密。
那么我便只能不再遮掩。
而你的罪证。
我的确舍不得替你删掉。
因为偶尔的会想要看看。
看看这些那些都不是我的幻觉。
而我。
终于不再在乎到底是友情的还是爱情的。
重要的是。
我已经拥有别人不曾拥有的体会。
 
对你的思念有增无减。
不知不觉已经走完了一个季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