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七少

151

2004年9月。
第一次踏上墨尔本。
谈不上什么踌躇满志开创一片新天地。
毕竟才是16岁的小女生。
然而内心一定是憧憬的。
新生活,不一样的未来。

而现在。
不管习惯不习惯。
2010也走到了3月。
其中浪费了多少时光也不必去细说了。

现实自然是没有想象的美好的。
然而也不知不觉拥有了很多回忆和不舍。
没有想过在这异地他乡认识这样两个女孩子。
谢谢你们丰富喔单调的求学生涯。
因为拥有你们我才觉得自己是真实存在的。
存在于这个宁静的美好的却不属于我的城市。
我终于开始渐渐依赖体贴你们给我的温柔。
在这相识的几年里。

年少的时候总觉得不疯魔不成活。
不痴狂就枉少年。
然而。
当我们明明在一个房间却人手一台电脑一起打麻将的时候。
当我们半夜一起骂贱人说八卦直到睡着的时候。
当我们因为小事情从车站像疯子一样笑回家的时候。
当我们聚在一起哪怕什么都不做就是偶尔聊几句的时候。
我觉得。
假如青春是和你们这样又平淡又快乐的挥霍着。
也不算冤枉了这一场相识。

谢谢你们。
我的不高兴和没头脑们。
我可爱的elyn和cindy。
我爱你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