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七少

吻得太逼真

来不及去想会伤害谁。

亦来不及去内疚。

只知道那一刻我很开心。

我从来不否认我的混蛋所以这一次不找借口。

 

我们去看电影吧。。

我内心得瑟得快飞起来却强装镇定的说好吧。

当我坐在那里低头看手机而你悄悄的站在我面前叫我。

当我挑剔店里的食物你默默的分享你碗里的食物给我。

当我等待开门你站在离我不远的地方静静的注视着我。

我内心都荡漾了一秒。

 

抱歉我是个老女人还一直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我只希望你亦有个愉快的夜晚。

那么我们都算不虚此行。

 

我只是很久没有和靠谱的男人约会了。

所以请原谅我的失态。

it's so easy to fall in love,but it's so hard to love.

let's go and see,that's all i can do now.

 

让谴责来得更猛烈些吧。

哪怕梦一场我亦不悔。

 

11/11/10

无比美好的成双成对一生一世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