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七少

3 idiots

豆瓣上有人大放厥词说什么给这个电影高分的都是一些小孩子啊什么什么的。
其实看电影是一件很主观的事情。
你很难讲到底什么是好电影什么是烂电影。
就和你谈恋爱一样。
你以为你找了一个全世界最完美的女人,我却认为你找了全世界最大的傻逼。
孰是孰非见仁见智。
不知道哪里来的优越感。
傻逼。

说回电影。
其实是一个很烂俗的题材。
accept还是acceptance讲的也是这样一个颠覆传统的故事。
但是还是有一点打动我的。
所以给了三星。
另外一颗星给的是男主角。
让我想起Harrison.

想起老罗的一个理想主义者创业的故事。
所以我总相信真正有能力的人总能找到自己的出路。

哎。
由于和某个巨蟹男深夜自我剖析也没心情写了。
就这样吧。

最后我想说。
为毛我突然觉得印度音乐好好听,印度话也不那么难听了。。。。。
我疯了么。


评论